YuSaki夢

2017-12-03

眠の子 (FE) (终)

不二的脸因为失去过多的鲜血,慢慢的变的苍白; 
雪白的玫瑰因为吸收了不二的血,变的更加的妖艳。 
一阵风吹过,生动如初的红色玫瑰转眼间变成了一朵红色的水晶花。 
“这就是千年冰魄了”朋香说着:“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这么美的花了……” 
“龙雅,快点拿给龙马”不二捂住仍在流血的手,勉强的站直身子。 
“那你的身体……” 
“不碍事,龙马要紧” 
“恩”龙雅扶着不二迅速的离开,完全遗忘了某只…… 

“喂,千年冰魄拿来了”龙雅冲进房间,看见的是迹部与手冢在红色的大床上光着身子交缠着,慢慢的后退几步:“不好意思,你们继续”带上门。 
“真是的,现在的人还真是……”无力的看着通道上无数个门:“到底哪个门里睡的才是龙马啊”想着刚才开了不少的门,看见的都是些恶心的东西。 
“应该在慈郎的房间”不二指着不远处的门:“刚才忍足说的。” 
“喂,你没事吧”看着越来越虚弱的不二,龙雅担心的说着。 
“没事”仍摆着春风般的笑容,可惜脸上的苍白骗不了人。 

“龙马”打开了不二所指的门,这回真的是看到了龙马,以及多余的三人。 
“你们……”岳人看见了虚弱的不二,迅速的站了起来,跑过去扶住他:“怎么会弄成这样,谁欺负你了” 
“没有人欺负我,也没有人能欺负我”不二笑着说。 
“要怎样才能将千年冰魄喂给龙马”龙雅拿出了手上的水晶花。 
“你……呵,真是厉害,没想到会被你们成功的拿到手”忍足佩服的说。 

“交给我吧”背后传来一把冰冷的声音以及杀人的视线。 
“呃,恩”颤抖的将千年冰魄交到手冢手上,看着他离去的身影。 
“看来迹部好象吃了火药啊”忍足说着:“手冢也是” 
“呵呵”龙雅无奈的笑着,心里打算等龙马醒来后就离开,否则下一个睡着的就是自己了。 

“龙马”不二摸着龙马的脸,指间的冰冷接触在肌肤上,使龙马微微皱眉。 
伸手摸平了微微皱起的眉毛,嘴对嘴的亲吻着,或许这是最后的一次…… 

“呐,那个家伙莫非也中了毒?”龙雅指着睡在龙马身边的慈郎。 
“不是的”岳人摇摇手说到:“慈郎那家伙整天除了睡就是睡,天生的” 
“呃,是吗,哈哈……”不敢相信这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的人。 

“药好了”手冢端着药,看了不二一眼,轻轻扶起龙马,药顺着喉咙喝了下去。 
这一个动作让迹部吃醋不少。 
放下龙马,推着眼镜,夹杂着一丝温柔的说着:“过下就会醒的” 
“呐,手冢,你和越前是什么关系”忍足问出了迹部的心声。 
“呃,他是山寨未来的支柱”冷冷的说着。 
“就这么简单” 
“难道还有其他”转身,拉着迹部离开。 
忍足和岳人互望着,也跟着离开。 

“龙马,醒醒吧,让我看看你的瞳仁,听听你的声音”视线越来越模糊,冰冷正在逐渐覆盖全身。 
“龙马,醒醒,我快不行了,真是抱歉,无法照顾你到最后”冰冷的眼泪滑下两颊。 
“龙马……”眼睛已经完全的闭上了,完全看不见那双美丽的渗蓝,不二虚弱的身子慢慢的倒下,嘴角微微扬起,因为在闭眼的时候看见了那双如金的琥珀色眼睛,听到了他喊了自己的名字:“周助” 
“周助/不二”龙马与龙雅喊着,可惜他已经听不见了。 
龙马颤抖的抱着不二,眼泪不停的涌了出来: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牺牲自己来救我,真是笨蛋,笨蛋……”声音徘徊在房间里,不停的回响着。 

大殿上 
“喂,你怎么在这里悠闲的坐着啊”忍足不满的抱怨着:“外面的战斗还为停止呢,你这个大少爷要怎么解决啊” 
“不必当心,我那可爱的国光已经去处理了”迹部整理着手上的玫瑰花。 
“看样子迹部心情不错嘛,与之前判若两人”岳人说着。 
“那当然,既然知道国光离开是为了研究如何消灭蜘蛛的,我当然开心” 
“呃……蜘蛛好象是龙雅消灭的”后面的话岳人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着。 

战斗的场所,手冢推着反光的眼镜,伸手:“全部绕雪山跑100圈” 
“啊……”一个个兵器掉在地上的声音,一个个抱怨的声音,一阵风的消失在眼前。 

几日后 
“越前,你们真的要走”手冢说着。 
“恩,我们也在这里呆的太久了,而且”看着马背上的不二,轻抚着栗色的发丝:“多得你们的灵药,周助才可以留下一口气,我决定带他回去,乾一定会有办法的”看着手冢,展放着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那个山寨的支柱,我一定会做好给你看的” 
“恩,不要大意的走吧” 
在手冢与迹部的目送下,龙马几人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白茫茫的雪地中,踏上了长路,途中与龙雅分道扬镳,再次回到了青の国。 

“周助,以前不叫你的名字是因为我的高傲不允许,现在我叫你,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,我宁愿放下高傲,放下所有……只求你醒来”一个月来,龙马一直趴在床边,手紧紧的握着不二的手。 
“周助,你快醒醒吧,你以后想要我做什么,说什么我都愿意照做” 
“周助……” 

“真是的,去的时候一个人睡着,回来的时候还是一个睡着,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”南次郎抓着头,不满的看着房内的两人:“还以为自己的儿子会沉睡,现在却没想到轮到了女婿” 
“陛下,你就不要再抱怨了,就算抱怨,现在也没有人能陪你玩啊”大石说着。 
“你说什么”看着大石,单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坏坏的笑着:“这里不是还有你嘛,何况还来了几位白痴(吃)白吓(喝)的客人嘛” 
“这……”大石不敢继续说下去了,心里暗暗祈祷不二快点醒来。 

“哟,我回来了”英二飞快的跑了回来。 
“通知了吗?”大石兴奋的说着,终于不用和南次郎对话了。 
“恩,通知了”英二看着房间一眼:“没想到不二竟然是水の族的人啊,难怪他会害怕白天” 
“那么对方这么说”乾一直躲在研究室里不肯出来,所以只能求于水の族的帮忙。 
“恩”英二嘟着嘴,眉头微微皱着:“开头他们不愿意帮忙,可是后来念在有血缘关系,曾经姐兄弟一场,最终才肯伸出援手,可是……” 
“可是什么……” 
“想要救不二,就要服用一种‘忘情草’的药……”红色的刘海挡住了英二的眼神:“可是真这么做了,那对小不点太不公平了” 

“服用那种药真的能救活周助?”龙马跑到他们的面前。 
“小不点?” 
“是不是真的?” 
“恩”英二点着头:“可是服用了会忘记小不点,忘记你们开心的日子啊” 
“能救活就好,其它的我无所谓” 
“越前,这样你会后悔的”大石说着。 
“什么时候能拿到药?”既然不二亲自为自己找药,那么…… 
“今晚”英二看着正在下山的夕阳:“水の族的不二裕太会亲自送上门” 
“今晚吗”倒吸一口气,慢慢的走回不二的身边。 

深夜,天空的明月纯洁如霞。 
裕太带着一瓶兰色的兰花瓶走进了青の国,焦急的脚步声在黑夜里格外的响亮。 

“哈哈!!!终于完成了”乾拿着一个深蓝色的瓶子从研究室里走了出来,反光的眼镜,诡异的笑容显得异常的恐怖:“哼,最终形态的乾汁终于做好了,找谁当实验品好呢?” 

两边的人走着,在拐角处狠狠的撞在一起,两个瓶子滑落在地上。 
“谁啊,竟然在这里撞我”随手捡起地上的瓶子,气汹汹的走了。 
“呃,为什么每次都会撞上人”捡起地上的瓶子,愣住了:“又拿错了,算了,反正是要找实验品的……”看着裕太走去的方向:“呃,那不是不二休息的地方,糟了,如果他因我的乾汁而遭遇不测,那么下一个躺在床上的一定是自己”抬脚迅速敢上。 

“哥”裕太推开了门,看着沉睡的不二,心有些痛。 
“药呢”龙马站起,向着裕太伸手。 
“在这”将药放在龙马的手上,深呼吸:“不后悔?” 
“恩”对着裕太微微一笑:“不后悔,只要周助能醒就行了”转身走到床边,扶起不二的头,将液体喂进不二的口里…… 

“等下,不能喂”乾大声的叫声把众人吓了一跳。 
“怎么了,乾,你怎么现在才出来啊”大石有点抱怨的说着,如果他可以早点出来,就不必喝那什么忘情草了。 
“拿……”拿着手上兰色的瓶子:“拿错了” 
“咦?这不是装忘情草的瓶子吗?怎么在你那”大脑好象被电电了似,僵硬的转头看着龙马手上那个深蓝色的瓶子,无力的滑坐在地:“怎会……” 
“莫非……刚才不二喝的是……乾汁?”英二小心翼翼的询问着。 
而乾确定的点着头让众人一脸黑线。 

“周助,快点吐出来啊”龙马着急的将手指伸进不二的嘴里,试图将刚刚喂下去的乾汁挖出来。 
“啊~~~痛!!!”手指上的痛让龙马猛的抽出口。 
“龙马好主动啊”不二睁开了渗蓝色的眸子,对着龙马微笑。 
“周……不二,你醒了?”龙马不确定的问着。 
“好过分啊,为什么又要改变称呼呢?不是好好的叫周助吗”不二撑起身子,摸着龙马墨绿的发丝。 
“不要”将头埋在不二的怀里,小声的嘀咕着:“我只在周助一人时才叫” 
不用想也一定知道埋怀里的是一个红苹果,灿烂的笑着。 

抬头对上了裕太的眼睛:“好久不见啊,没想到还可以见到你,我最亲的弟弟” 
“切”拿过乾手上的瓶子,转身:“既然都醒了就不需要我了”抬脚走着,在门口停了下来:“有空要回去看我们,那里还是你的家”说完离去。 
“谢谢”晶莹的泪水滑过脸颊,埋进墨绿。 
乾庆幸不二因此而醒来,自己逃过一劫。 
“姐姐的占卜永远无人能级啊”裕太抬头看着天空:“哥哥,祝你永远幸福快乐” 

翌日,龙马醒来发现身边的人早以消失无影,着急的寻找房中的人影:“周助” 
猛的推开房门,一抹刺眼的白让眼睛不适,等视线慢慢清晰时,看见的是不二穿着白色的衣服沐浴在阳光下,下意识的将不二拉到影子里:“周助,你想找死啊” 
“龙马,不要那么紧张嘛”不二笑着,伸手放在阳光下:“看,我好象已经不怕太阳光了,没想到阳光是这么的舒服啊” 
“真的?”不是很信任,但是看着他那红润的脸,松了口气。 
“大概是错有错着吧”不二轻轻的刮着龙马的鼻子:“有空要试下哦” 
“什么”疑惑的猫眼看着不二。 
“乾汁” 
“不要”大声的拒绝着。 

“走吧”不二拉着龙马。 
“去哪?” 
“去吃饭,然后去逛街”不二笑着指着龙马一身不整齐的睡衣:“当然还给去换衣服罗,难道龙马喜欢穿着睡衣到处乱逛吗” 
注意到自己的装扮,龙马迅速的跑回房间。 
“呵呵”不二抬头看着天空:“以后就要多指教了,龙马”

标签:

全文链接 8热度

评论
热度(8)
© YuSaki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